弯斯莫

墙头有很多,真爱只有一个。

转发这个锦鲤出SSR,沾了欧气出了妖刀姬,就是我现在最想要的SSR。谢谢PO主么么哒

葬歌江浅:

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就在我放弃入欧的第二天!!!!刚刚!!!!!酒吞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酒吞啊!!!!!!!你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!!!!!!呜哇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感谢室友的玄学和她给我放的歌!!!!今天我和我室友靠这首歌,我抽了酒吞她抽了青行灯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死了!!!!!!

真的要死了!!!!!!呜呜呜呜!!!!!

 

真是激动得手都抖了,让我冷静三天再说!!!!!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