弯斯莫

墙头有很多,真爱只有一个。

傅剑寒粉丝个人调查小问卷

 @葬歌江浅 那拷贝来的问卷嘻嘻。

1.傅剑寒是你侠风中的本命吗?如果不是,他在你心中排第几位?

不是吧,某人说是排第四哦,我数数,嗯,诶差不多真的第四。

2.你最初知道他,是在哪个事件/某次宣传/某个别人的安利?

一切都是因为猴子。

3.你喜欢他多久了?认为这份喜欢会一直持续到对武林/侠风无感吗?

十年?老武林开始就很喜欢啦。

4.你以前喜欢过跟他一个类型的角色吗?如果有,你认为他和那些角色的区别在哪里?

这个问题好难回答。我仔细回想一下,小傅还挺特别的,和我一般喜欢的类型不是那么一样,特别是侠客傅嗯。

5.他的相关事件,你最喜欢哪个?

嘶……真正让我喜欢上侠风小傅的还是雅儿事件吧。太钓神,太苏了。。。

6.你认为最能代表他的东西是什么?(酒,头带,圆盘,傲天神剑等等)

酒 酒 酒 酒 酒。不喝酒的小傅真是感觉少了点什么。

7.你最喜欢他的哪一句语音?

好酒!吃我一剑!--------啊呀特别调皮轻快,这上扬的小调子~特别潇洒畅快。

8.立绘的衣服,Q版的衣服,以及单人别传的衣服,你最喜欢哪一套?

想了想还是立绘的衣服吧,在我眼里立绘和Q版的差别并没有很大就是了。小傅绝对是在侠风里除了爸爸最潮到出汁的时尚型男了。

9.即使好感度已经满了,你也会去触发他的事件/送他你认为他会喜欢的东西吗?

我会!拿好啊小傅,老子跑吐大半个城给你搞来的百年金古无双!

10.他无师自通的剑术,侠风的观战领悟,和武林的读兵书领悟,你更倾向于哪个设定?

观战领悟一票,这个挂真是苏得不要不要的。

11.第一次在湖畔跟他切磋/在少英会决战相遇,你是赢了还是输了?

第一场切磋从来都是认怂不打直接请客。少英战作为挂B没输过。

12.横空出世,四面楚歌,霸王别姬,三个技能你最喜欢哪个?

必须是霸王别姬,因为带霸体用完可以当一回合的T抗伤害。

13.在侠风中,有哪些跟他交集很少,而你觉得如果他们俩相识能相处得很好的?

燕宇,荆棘,和小傅是我心目中的武痴三人组。特别想看三人友!情!向!(重读)的来往互动,感觉光是切磋较量就可以捯饬个一整天,精疲力尽的燕宇和二师兄还会被精力无限的小傅热情拖进酒馆,继续大战三百回合,最后耐心已经归0的荆棘和说——不出话来的燕宇被路过的东方未明双双救下(?)

14.你认为侠风中最了解他的人是谁?

我还是觉得是老杨,相识相知相伴最久的一对老伙计(纯!友!谊!)

15.你认为侠风中他最了解的人是谁?

我认为大概是。。未明?其实小傅都挺了解,毕竟情商高啊,看人的心思也透,琢磨的也清。

16.你对剑圣的感观如何?

一代剑圣抛妻弃子竟只为养花?!EXCUSE ME?!

17.你希望他增加套路招数么?增加哪一套招式?

这问题好难,难道我了。

18.你希望游戏能给他增加怎样的事件?

猴子!猴子!还我猴子!你敢给小傅加戏份你敢把猴子弄回来吗!

19.你期待官方即将出的单人别传么?

不期待。

20.如果可以,请对也喜欢他的人说一句话吧。

爱他干他(拇指

评论(3)

热度(10)